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部门动态 | 党建园地 | 下载中心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部门领导 
 各科室负责人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部门简介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是广州大学一级财务管理机构,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的财务管理体制。下设预算科、会计核算中心、国有资产管理科、综合科、桂花岗校区财务办公室和饮食服务中心财务办公室六个科室。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的工作目标是: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国家统一的财务会计制度,全面规范学校的各项财会工作,健全学校的各级财务管理体系,保证学校财会工作的有序进行,贯彻执行学校的财经纪律和财务规章制度,实施财务管理和监督,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核定事业编制40人。内设处长1人,副处长3人。现有人员中专业技术岗高级4人,中级及以下职称39人;管理岗主任科员7人,副主任科员3人,科员2人。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有一支综合素质精良的业务和管理人员队伍,秉承“服务、严谨、廉洁、创新”的服务公约,以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增强服务功能为宗旨,努力探索并逐步建立适合我校特点的现代财务管理模式,积极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保障。

 

(2024年1月更新)

 

  

广州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