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部门动态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正式启用网上报账流程的通知
2017-10-18 17:04   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

为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报账服务,减少排队报账的时间,按学校工作布置,决定于10月中下旬正式启用网上报账系统(包含对个人导盘业务的“薪酬系统”),为了保证网报系统高效、平稳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正式上线模板一共9个,基本实现业务的全覆盖,9个模板包括:日常费用类报销(包括日常办公用品、订报刊和资料费、打印复印费、版面费、出版费、邮寄费、网络资费、物业管理费、租赁费、实验实习材料费、消耗性体育用品、教学设备维修费、实验室维修费、办公设备维修费、网络信息化维护、专用燃料费、公务车以外的交通费、出租车及公共交通费、咨询费、科研协作费、委托业务费、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类费用)、借款业务、国内差旅费(科研类和行政类)、因公出国经费、举办会议(业务类、管理类和在华国际会议)、薪酬系统等。没有开通的业务继续沿用传统的报销方式。

2、为了保证10月中下旬网报系统正常运行,特选取高水平大学三个学科群以及部分学院作为试点单位。在系统试运行阶段,财务处拟在服务大厅设科研财务助理岗,为试点单位和科研经费报销提供专门报账及咨询指导服务。同时鼓励更多单位和个人加入试点工作,前来财务大厅试行网报操作。

3、为了便于大家熟识新的系统,同时也不影响正常业务的开展,10月中下旬网报系统正式上线后,还保留传统的报销方式并轨运行,过渡期暂定一年。

4、财务处拟于近期开展对试点单位的报账员网报操作培训。网报启用后,为便于操作,项目负责人需授权相关人员进行网上报销的操作。关于网报项目的授权,可直接在系统上进行授权操作,也可由项目负责人填写《财务系统项目授权申请表》提交财务处,由财务处代授权,受委托人方可代填网上报销事项。

5、登陆学校OA系统或财务处网页(http://cwc.gzhu.edu.cn)或http://202.192.18.21:8800才能登录财务系统进行相关的网报操作,校外登陆校园网的老师可以向网络中心做相关申请。

 

财务处

2017-10-16

附件:1、《财务系统项目授权申请表》

2、《网报具体操作的注意事项》

3、《网报操作说明ppt》

 

附件【附件3广州大学新网报操作说明.ppt已下载
附件【附件2网报具体操作的注意事项_广州大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财务系统项目授权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