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部门动态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广州大学中央、省、市追加项目的结转通知
2017-12-14 15:45   审核人: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

附表为各相关部门的中央、省、市追加项目在财局指标单的支付情况,请对应本部门的项目填写结转申请表(参照举例表格填报),请提供申请结转的相关文件、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工程评审意见书等能支撑结转的依据,仅需电子版,并按项目名称命名。有多个项目的,以对应的项目名称命名文件夹报送。由于财局指标单与实际账务支出有可能存在差异,请按照项目实际剩余情况,在剩余指标数范围内,填写需要结转使用的金额。
备注:    1、附表中的主管部门为该项目对应的第一主管部门,存在二次分配的,请核对二次分配下拨情况后填写。

          2、项目对应多个部门的,请按照本部门相关情况填写即可。

          3、如对二次分配情况有疑问的,请至财务处预算科103室查询。
         
4、请将附表及结转原因的电子凭据附件于2017年12月20号前OA至财务处预算科陈珏荟、刘卓君。

 

财务处    

2017年12月14日

(联系人:预算科陈老师、刘老师  电话:39339189 )

附件【附件2:2017年结转项目申请表2017.12.14.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示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