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部门动态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邀请市财政监督分局刘锋局长来我校作经济责任审计专题辅导报告
2018-07-23 06:04   审核人:

   

  

      7月16日,我校邀请了市财政局财政监督分局刘锋局长作经济审计基本知识的辅导报告。我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科研机构(团队)负责人,纪委办、财务处、审计处全体人员和各单位兼职报账员共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专题报告会由于欣伟副校长主持,财务处李颂东处长针对学校财务管理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刘锋局长结合近期在我校开展的财政检查情况,理论联系实际,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知识作了系统阐述,并强调我校要结合存在问题,加强整改,在加强内部控制,提高经济责任意识,规范财务管理。最后,魏明海校长要求全体人员廉洁自律,树立财务风险意识,严格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并积极配合财政监督检查,查找漏洞纠正不足,进一步提高我校依法依规理财水平。

 

关闭窗口

广州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