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部门动态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老生缴费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1-07-27 15:59   审核人:

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缴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1.2017-2020级本科生学年制学费收费标准

  2019-2020级研究生学年制学费收费标准

(详见附件);

2.住宿费:1000元、1700元;

 

注:

1)广大[2018]145号文件规定,2018级以后入学本科生实行学分制学费管理,学生在校期间每学年学费先按所学专业的学年制学费标准收取,每年的4月下旬教务处以适当方式公布核定学生当前学年的学分制费用总额(主修专业学费+学分学费),核准差额进行多退少补处理。

2)研究生按粤价〔2013〕294号文件要求,以学年制收费管理。

 

二、缴费时间安排:

1.2019-2020级研究生2021-2022学年学费、住宿费将于2021年8月15日前完成信息录入;

2.2017-2020级本科生2021-2022学年学费、住宿费将于2021年8月20日前完成信息录入;

3.网银代扣学生,请于2021年8月22日前将应缴金额足额存入绑定的学费银行卡内;微信缴费的学生,可自信息录入完成起按相关步骤缴费;

 

三、缴费方式

1.网银划扣。新学期开学前将应缴学杂费和住宿费存入绑定的学费银行卡内,学校将进行统一划扣(8至9月每周扣款,10月每半月扣款,11月至学年结束每月扣款)。

2.微信缴费,有以下两种方式。

方式一:“广州大学”微信企业号缴费

第一步: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广州大学企业号

             


第二步:点击“财务通知”——薪酬缴费——学生缴费——待缴信息——登录,账号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勾选对应的学费,住宿费,支付即可。

方式二:网页端“缴费系统”(该网页只能在校园网内访问,先连接学校网络或使用学校VPN网络)

电脑或手机浏览器访问广州大学官网

网址:http://www.gzhu.edu.cn

广州大学官网——数字广大——账号登录——学生缴费——代缴信息——登录,账号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勾选对应的学费,住宿费,支付即可。

3.网银划扣或微信缴费不成功的同学,请前往财务处大厅17号窗口办理。

 

四、欠费处理

截止至2021年9月30日,在校期限内未缴清学费、住宿费等应缴费用且未及时办理缓交学费或国家助学贷款手续,以及未在缓交期限内缴清欠费的学生,根据广大[2018]145号文件规定,按以下管理办法处理:

1、不予注册;

2、取消各种评优评奖资格;

3、毕业年级的学生,学位授予问题不予提交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

 

附件:年度收费标准统计表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1年7月27日


附件【年度收费标准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