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部门动态 |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财务处启动“财务服务下基层”政策宣讲及网报动员活动
2017-10-19 09:43   审核人:

 

 

近一年多时间,学校根据中央、省、市有关进一步完善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目前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加强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健全和完善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学校陆续修订(新订)了《广州大学财务管理办法》、《广州大学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广州大学科研项目间接经费管理办法》、《广州大学会议费管理办法》、《广州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等系列管理制度。

为加大新制度的宣传力度,更好地推进制度的落实,同时结合市委巡察整改要求,落实学校有关整改方案,学校财务处于10月正式启动“财务服务下基层”政策宣讲及网报动员活动。

1017日(周二)下午,结合各学院教职工集中开展年度考核及纪律教育活动的契机,财务处处长李颂东分别到人文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进行了政策宣讲及网报动员,对科研经费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学校财务报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财务网报系统启动前有关授权操作流程等进行宣讲,此项活动今后将面向校属各单位持续开展下去,为今后加强科研经费管理,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效率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广州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