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部门动态 |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9-05-06 09:54   审核人: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424日上午,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参会人员包括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及资产归口管理部门等全体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邀请广大附中、广州市艺术学校等附属单位列席。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傅继阳副校长主持,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徐凌军处长在会上作了我校2018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报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归口资产管理部门分别汇报了主管资产的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傅继阳副校长提出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要求,学校各部门应当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充分利用资产信息系统,规范和标准化资产管理工作;完善商业中心出租出借手续;完善无形资产管理制度,建立科技成果信息化管理平台。

   本次会议是我校成立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以来召开的第二次会议,回顾了2018年工作内容,通过相互交流与沟通,明确了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关闭窗口

广州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