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部门动态 |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广州大学承办2020年广州市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广州大学考点工作
2020-09-07 11:05   审核人:

96日上午,2020年广州市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在广州大学考点如期举行。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广州大学又恰逢学生大规模返校的时间窗口,学校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服务严谨做表率的态度,做好高级会计考试考场的各项考务工作。

    学校考虑到大学城地域宽广的特点,结合防控需要,克服各种困难,主动开放靠近公交站点的入校口,并沿途做好考生入考场宣传指引;由于考试时间在清晨,考试时间长,学校也积极克服困难为考生提供早、午餐,坚持做到宣传指引清晰,管理服务到位,以积极饱满的精神迎接高级会计考试。

 

   

 考试前,学校也积极联系当地的公安和医护部门,为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考试期间,市财政局会计处领导到我校巡视,学校财务处及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市财政局对我校本次考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

 

 

本次考试共设两个备用考场,用于考试期间考生身体突发情况时使用。监考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及身着防护服并为考生准备各类防疫物资。

 

 

关闭窗口

广州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