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部门动态 |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广州大学预算管理文件解读”和“2021年校内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议
2020-12-25 16:59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议要求,财务处于12月15日上午在行政西楼2楼会议厅组织召开了 “广州大学预算管理文件解读”和“2021年校内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议。学校职能部门、学院、教辅单位、一类科研机构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和校内预算系统申报员共计约170人参加了会议。

广州大学预算管理文件解读主要是对《广州大学预算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广州大学部门预算项目支出预算管理办法》、《广州大学部门预算基本支出预算管理办法(试行)》和《广州大学预算调剂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等4份预算管理文件进行解读;2021年校内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主要是对校内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以及对申报流程进行讲解。

 

关闭窗口

广州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